笔一

作死日常2

最近,秦慕斯又跟陆岸家隔壁大爷闹起来了。

原因其实也没什么,就有一次,秦慕斯去陆岸家正好没带钥匙。本想翻墙进去吧,给陆岸一个“惊喜”,结果,正翻着呢,被隔壁家大爷给“逮”住了。

大爷是死活不相信秦慕斯是个好人,还对他这种“翻墙偷盗”行为做出了语言和行动上的严厉教育。


  大爷“你说你一个大小伙子,干啥不好?非干这个?这今天是我看见了,我要没看见,指不定你干啥呢?!”


  正挂在墙上的秦慕斯“大爷,我没。。。您听我说,我不是。。”


  “不是什么不是!我都看见了!”


  “不是,大爷,您相信我,我真不是,,事情不是您想象的那样。其实我是。。。”


  大爷显然不信,对他摆摆手“行了,下来吧。跟我去趟警察局,找警察们解释去吧”。


  终于下来了的秦慕斯“大爷 ,我真不是!”


  大爷一伸手“啥也不用说了,我可拍照留证了啊,走吧。”


  被拽着去警察局的秦慕斯“。。。。”


  到了警察局,大爷认真做了笔录。秦慕斯解释,大爷反驳,秦慕斯解释,大爷反驳。。。

大战三百回合后,陆岸终于到了。把证据拷贝后,拎着秦慕斯回了家。


  隔天,秦慕斯就在微信工作群里和美好家园住户楼里看到了自己的丑照。


  秦慕斯“。。。。”


至此以后,秦慕斯跟大爷的互掐就开始了。

每天锻炼口才,质的飞跃!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关于隔壁大爷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