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一

作死日常

“秦!慕!斯!你把浴室的灯关了干嘛?!”陆岸生气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。

  秦慕斯扒着浴室门,伸拉脑袋向里面深情的说了句“今晩は月がきれいです”。

  “。。。。”被迫“坦诚相待”的陆岸

  秦慕斯的脑袋被揪了进去“哎呀,哎呀,我错了,我错了,你轻点~!”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婚姻美满




  秦父“儿子像我!是我的!”

  秦母“儿子是我生的!是我的!”

  “大孝子”秦慕斯依偎在陆岸的肩膀上“宝贝,我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~”

  秦父“。。。”

  秦母“。。。。”

  陆岸“。。。。”

  真晦气。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家庭和谐

评论(2)

热度(1)